第一届哈尔滨老科技工作者学术与科技成果交流会在哈尔滨开幕。

  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将充分展示老科技工作者的科研成果,为老科技工作者的科研成果更好地与市场对接搭建服务平台,动员老科技工作者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为龙江发展振兴做贡献。

  会上,闻雪友、刘暾、黄德波、郭树平、李桂英、杨延秀、金连弘等七位老科技工作者分别向大会作出题为《GT28燃汽轮机衍生技术的策略研究与实践》、《新月球车的控制及实验研究》、《若干高性能高速船型及我们的相关研究》、《哈尔滨市观光农业的现状与发展战略研究》、《蔬菜设施栽培连作障碍克服技术》、《寒地水稻“三超”高产栽培技术》和《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的学术报告。

  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杨继平,中国老科协副会长、黑龙江省老科协会长申立国出席会议。向本次学术交流会议提交学术论文和科技成果的专家学者、市老科协专家委员会和市老科协各直属分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中国老科协为学术报告人颁发纪念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