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由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行署旅游局、地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大兴安岭地区旅游行业表彰大会”在加格达奇召开。

地区人大地工委副主任、地区总工会主席李泽清出席会议地区人大地工委副主任、地区总工会主席李泽清出席会议
林管局副局长王洪斌讲话林管局副局长王洪斌讲话
地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焦健宣读表彰说明地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焦健宣读表彰说明
地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洪君宣读表彰决定地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洪君宣读表彰决定
地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利主持表彰会地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利主持表彰会

  大兴安岭地区人大地工委副主任、地区总工会主席李泽清,林管局副局长王洪斌,地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焦健,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洪君参加了表彰大会,地林直、中省直各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展示形象、选树典型”的指导思想,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线上网络公示投票、线下现场比赛评比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自7月份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参与投票人数超过16万人,转发评论10余万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监督作用。

  通过自荐、资格审查、投票公示、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授予高鹏飞等10名同志为“2016年度大兴安岭地区文明旅游之星”称号;授予大兴安岭国际旅行社等5家旅行社为“2016年度大兴安岭地区诚信旅行社”称号;授予孙超等10名同志为“2016年度大兴安岭地区十佳导游员(讲解员)”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高全区旅游从业人员文明意识,调动全社会关心旅游、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积极性,有效助推“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全面提升大兴安岭地区旅游服务质量和综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