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合影
张会抽冰尜张会抽冰尜

  (新浪黑龙江/周桐)从冰滑梯飞驰而下,感受冰雪和速度的激情;和伙伴们一起滑动爬犁,体验团结协作的乐趣;此外还有冰蹴球、雪地足球、雪地自行车、雪地障碍赛……2月5日上午,牡丹江镜泊湖热闹非凡,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冰雪运动乐园正式开园,除了花样繁多的运动项目外,刘秋宏、李坚柔、张会、佟健、王曼丽、王琳娜、王磊等体育明星的到来让现场的青少年兴奋不已。

刘秋宏体验冰上高尔夫刘秋宏体验冰上高尔夫

  据了解,本次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以“冬奥阳光,有你有我”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青少年崇尚冰雪体育运动,掌握冰雪运动技能和科学健身知识,磨砺意志,传递友谊,放飞个人梦想,进一步提升大会的影响力和引领示范作用。而这些体育明星的到来,必将激发青少年参加冰雪运动的热情。

佟健李坚柔王琳娜(从左至右)与青少年互动佟健李坚柔王琳娜(从左至右)与青少年互动
现场互动现场互动

  “我平常就非常喜欢冰雪运动,一周能进行四次速滑”来自牡丹江的关铭睿说道,“冰雪本身就是我们丹江的一大特色,在冰雪世界里我们能感受到这种乐趣,而且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富有色彩,能跟大哥哥一起照相,我觉得非常的快乐”。同样来自牡丹江的赵童言表示,这次参加阳光体育大会感觉非常有意思,可以体会到冰雪的乐趣,跟大哥哥照相也特别开心,有机会见识到运动员的风采。

佟健体验冰上高尔夫佟健体验冰上高尔夫

  今年是第二次参加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的佟健表示,来到阳光体育大会的现场,最重要的是给青少年一种信心,让青少年参与冰雪项目最关键的是让他们热爱冰雪,让他们在冰雪世界中享受乐趣,希望我们的参与,能让他们感受到冰雪的乐趣。

王琳娜、李坚柔、佟健、刘秋宏(从左至右)与青少年互动王琳娜、李坚柔、佟健、刘秋宏(从左至右)与青少年互动
王琳娜、王曼丽、张会、刘秋宏(从左至右)与青少年互动王琳娜、王曼丽、张会、刘秋宏(从左至右)与青少年互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王曼丽说道,“因为中国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举办阳光体育大会对推动我国的冰雪运动是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可以让青少年多参加冰雪运动,从而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