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鲍春来(左)和王琳(右)与球迷互动世界冠军鲍春来(左)和王琳(右)与球迷互动

  16日,“金羽杯”全国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邀请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最终,浙江新胜大羽毛球俱乐部获得冠军,黑龙江博羽羽毛球俱乐部和黑龙江省建筑安装公司分获亚军、季军。闭幕式上,为获得前八名的俱乐部颁发奖杯和奖金。

世界冠军鲍春来(前)和王琳(后)与球迷互动世界冠军鲍春来(前)和王琳(后)与球迷互动

  比赛期间,世界冠军陈金、鲍春来,王琳来到现场,与广大球迷进行互动,为球迷签名,并上场与球迷切磋球技。

世界冠军陈金(右)与球迷互动世界冠军陈金(右)与球迷互动
鲍春来为球迷签名鲍春来为球迷签名
世界冠军王琳为球迷签名世界冠军王琳为球迷签名
陈金为球迷签名陈金为球迷签名

  “印象中哈尔滨有冰雕,没想到羽毛球氛围也这么浓厚”,世界冠军王琳在现场说道,“我是第一次来哈尔滨,对哈尔滨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没想到哈尔滨的这么多人打羽毛球,其中还有不少青少年,没准儿世界冠军就会在这里诞生。”

世界冠军鲍春来接受媒体采访世界冠军鲍春来接受媒体采访
签名现场签名现场

  相比王琳,“跨界男神”鲍春来的出场,让现场的球迷们几乎忘了打球。

  “我上次来哈尔滨是冬天,对哈尔滨的冰雕印象深刻,没想到哈尔滨的羽毛球市场也这么好”,“跨界男神”鲍春来说道,“这次来哈尔滨给陈金的球馆捧场,希望哈尔滨的羽毛球市场在专业运动员的带领下能够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冠军冠军
亚军亚军
季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