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婷婷)据悉,作为哈市重点大项目,省内最大集室内外水景、休闲娱乐、餐饮及俄罗斯文化演艺广场于一体,并融入室内冰雪文化的休闲综合体,位于哈东阿城园区的美丽岛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近日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美丽岛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以俄式文化为主题,位于哈东园区新乡片区,总投资5.5亿元,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设温泉水乐园、四季温泉馆、温泉假日酒店、室外温泉水上游乐园等,是一个以温泉水游乐为核心的文化旅游综合体。

  美丽岛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运营副总郭瑞向我们介绍到,“美丽岛温泉度假旅游景区主要分两大块,分为温泉,和水上乐园,温泉的主要建筑面积是8万平米,水上乐园是3万平米,我们有温泉酒店,是200多间,配套设施有餐饮、会议,我们的宴会厅同时能接纳1000多人。我们温泉主要以俄式文化主题为主,将打造黑龙江首家俄式主题的温泉和水上乐园,另外我们为了丰富产品,也将吸纳一些俄式文化主题的演出,为省外内、尤其是借助冰雪大世界的南方客源提供一个欣赏俄式文化主题表演的平台。我们现在工程完成了70%,将在5月中下旬试营业,并于6月份正式营业。”

  据了解,该项目从15年4月开始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了酒店、服务大厅、室内外温泉馆及水上乐园的施工建设,去年11月份,进入到紧张的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今年4月10日内部装修完毕,进入设备调试阶段,6月中旬,美丽岛将开门迎接八方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