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 + Hadoop World 2016) –唯一的企业级自服务自适应信息平台供应商Paxata今日宣布,其位于新加坡的亚太地区总部正式隆重开幕。透过实施以亚洲为重点的国际扩张策略,Paxata已经吸引大量客户应用其平台,与多个高增长行业(如金融服务、高科技制造等)的关键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并从亚洲多间公司获得新一轮风险投资。

Paxata以亚洲为重点的国际增长计划已经取得重大进展,新加坡将作为公司扩张策略的中心。2016年间,公司与韩国主要的商业情报供应商Zalesia, Inc.及日本的Qlik和Oracle总代理K.K. Ashisuto建立重要的合作关系。Paxata也聘请新加坡行业资深人士Shantanu Srivastava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国际增长型市场(International Growth Markets)总经理,并已签下多个大型企业账户,包括业务遍布亚洲、非洲及中东的其中一间全球主要国际银行。

Paxata高级副总裁兼国际增长型市场总经理Shantanu Srivastava表示:“迄今为止,Paxata已经在亚太地区的企业级平台领域确立了强大的市场地位,能取得如此快速的进展,我们感到十分欣喜。在极短的时间内,我们已打造出世界一流的团队,并开发出国际化的产品。我们已经赢得世界部分主要金融服务客户,并与韩国及日本多间市场开发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同时也拓展至马来西亚和印尼市场。我们不断地证明,我们以亚洲作为出发点的国际扩张策略无疑将对我们的市场带来革命性的意义。”

Paxata凭借其多项基于Spark的自有柱状管道创新技术,加上众多机器学习及自然语言处理算法提供的情报,开发出首个企业级自服务数据准备平台,一举成为数据准备类别的领导者。该平台从头开始构建,能够完全实现可扩展性及本地化,为Paxata进军亚洲市场铺平道路。

Paxata近期亦宣布其完成第四轮融资,亚太地区的主要投资者包括新加坡的EDBI、澳洲的AirTree Ventures及印度的Accel Partners。

??关于Paxata

Paxata致力于在瞬息之间将原始数据转化为可信赖的信息。我们所提供的自适应信息平台(Adaptive Information Platform)为业务分析师提供一个企业级自服务数据准备系统,能够根据分析、运营及监管规定提供所需要的及特定业务数据需求方面的支持。业务分析师可在一个直观的、可视化的应用程式上工作,无需编码,只要点击鼠标即可获取、搜索、组合、整合及发布数据,同时确保完善的管理和安全性。我们的信息技术能为大规模及多样化数据、企业及云端数据来源及业务场景提供支持,满足即时及可重复性数据服务需求。Paxata建基于Apache SparkTM,并于Apache HadoopTM环境中运作而得到优化,Paxata利用自动化人工智能、可塑化云端架构及分布式计算,实现数据到可视化的自动转化,从而带来沉浸式的业务用户体验。该平台既可以在企业内部部署,亦可安装于公共云、私有云或混合云环境。

Paxata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红杉市,在纽约州、俄亥俄州、华盛顿特区及新加坡均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paxata.com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或YouTube上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