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主题四季客户服务活动,推出“秋光凝彩-岁月流金”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在2020年9月至10月期间,征集“文化传承”相关的优秀摄影作品,用镜头回顾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重温“文化自信”的底气与根基。此次大赛于9月7日开始,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现已进入活动尾声评选阶段,决赛评选时间:10月20日-10月26日。目前总公司审评老师已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并且获奖名单将于10月30日前公布,为广大获奖客户提供丰厚的奖品。

  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七台河中支陆续收到摄影爱好者参赛的摄影作品,在全体内外勤伙伴、新老客户的广泛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

  富德生命人寿七台河中支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的客户服务活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将公司优质的服务回馈给客户,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树立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