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9祛痘行业峰会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新浪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报告大厅联合主办,祛痘美容行业大咖云集,汇聚一堂,深度剖析祛痘行业发展趋势。

  苗方清颜作为峰会唯一受邀参加的祛痘行业代表,集团董事长刘莉与现场参会嘉宾共同发布《2019-2024年中国祛痘行业发展与投资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的发布,必将对该领域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为广大消费者了解祛痘市场、把握祛痘行业动态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为整个祛痘美容行业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苗芳清颜 斩获行业两项重量级大奖

  苗方清颜一直都是祛痘行业的领军企业、权威品牌,在祛痘领域内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场斩获两项重量级行业大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授予苗方清颜“祛痘行业贡献奖”,新浪网授予苗方清颜“祛痘行业品牌先锋奖”。苗方清颜董事长刘莉发表获奖感言,她指出:“两项重要大奖是消费者对苗方清颜的肯定,公司将一直秉承着为痘敏肌患者“恢复美丽”的宗旨,以“创造无痘美丽世界”的企业愿景,为众多痘肌患者解决肌肤问题。”

  21世纪超有“钱景”的美容行业

  在这个讲究颜值的时代,无数有肌肤问题的痘友都在想方设法解决肌肤问题,同时促进了祛痘行业的飞速发展。在这个投资少、人均消费高的祛痘行业中,很多爱美人士陆续加入,使祛痘成为21世纪超有“钱景”的美容行业。

  据白皮书统计,2015年,中国祛痘美容行业市场需求规模为454.57亿元,增长率为24.1%;2018年,中国祛痘美容行业市场需求规模为871.45亿元,增长率为23.8%。预计2024年中国祛痘美容行业市场需求规模为2964.80亿元,中国祛痘美容行业有很大的盈利空间。

 

  痘痘患者群体庞大 增长速度快

  中国作为人口大国,痘痘患者群体庞大,祛痘美容需求空间广阔。由于环境污染、不注重饮食健康等原因,痘痘患者数量增长也较快,据卫生部2017年权威统计:我国问题肌肤消费者正以每年400-600万人次增长。

  除了大型化妆品企业涉足这一市场外,专业的祛痘美容机构也不断出现,并以其专业化的优势抢占市场份额。大型的祛痘美容机构往往拥有上千家的加盟连锁店。据白皮书统计,2015年,中国祛痘美容机构店铺数量为31317家;2018年,中国祛痘美容机构店铺数量为36148家。

  根据我国皮肤病协会、我国青少年联合会调查显示:中学生、大学生和白领上班族是肌肤健康问题的“主力军”。 三大人群总共达5亿人之多,痘痘肌患者群体庞大。

  行业领军企业 投资加盟的首选

  无论是加盟合作还是产品经销,很多人都选择了中国祛痘行业领军品牌苗芳清颜,这个源于传统智慧的祛痘品牌,通过借鉴苗族传统配方,利用抗菌肽和细胞生长因子的纳米技术、具有吸附重金属离子功能的融合蛋白,结合先进仪器,精心研发了几大系列、百余款产品,针对痤疮、粉刺顾客开创了国内签约服务先河,十多年受益了数百万顾客。产品现已覆盖全国33个省区,发展了近三千家加盟连锁店,培养了三万多名优秀的专业服务人员,是目前国内实力雄厚的专业祛痘美肤品牌。

  公司产品拥有两项独家专利,设有针对亚洲人痤疮皮肤专门的Acne实验研究室,拥有一支在肌肤护理方面技术过硬的研发团队。在致力于美容技术和产品研发的同时,苗方清颜一直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专业化服务,因人而异制定护理方案。

  苗方清颜以“创造无痘美丽世界”为企业愿景,以匠人精神为顾客提供价值,凭借先进的质量、管理、培训和服务体系,吸纳了众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加盟商,为品牌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15年的经营与发展,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肯定。

多家媒体现场采访多家媒体现场采访

  2020年苗方清颜将实现企业的战略升级与转变,包括未来针对祛痘市场的四个升级,主要包括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升级和企业责任。

  产品升级:2020 年苗方清颜团队将不断加强科技产品研发,计划研制涉及痘肌敏感的新品将有20余种,同时将加强原料采购,将采购更多的高标准的进购原料,通过全国合作伙伴直达消费者。

  服务升级:苗方清颜将成立多个专家团队。对全国终端服务人员进行整体培训,并帮助终端人员完善“从业人员相关资格证”,这将成为企业考核终端人员的重要指标之一,对未来苗方清颜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内部的政策,向消费者传达这样一个理念,那就是“苗方为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可靠、专业的服务“。

  品牌升级:苗方清颜将明确企业定位,更加专注“痘肌敏感肌”领域。加大对于品牌建设的投入,苗方清颜已经和新浪微博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苗方清颜将结合微博的大数据,通过精准传播、KOL 引导、口碑营销等多种方式加强对直接消费群体的信息渗透,配合我们的公益活动以及节点传播,全面提升苗方清颜的品牌影响力。

  企业责任:苗方清颜作为整个中国祛痘行业的一份子,真心希望祛痘行业能够更加规范、专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因为行业发展的好,企业才能更好。未来,苗方清颜将积极联合合作伙伴与行业协会,推动“中国祛痘行业标准”的建立,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