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8月5日,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华旗礼堂盛大启幕。备受关注的“2016黑龙江十大V影响力人物”正式揭晓,张虹、于月仙、王人平、张进、姜鹏、甲继海、唯司、张雪峰、阳光、陶钢10人最终入选。在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上,这十大V影响力人物也现身论坛并接受主办方颁奖,网红老师张雪峰现场将带来一段精彩绝伦的脱口秀讲述说话的艺术,现场掌声与笑声不断。

  2016黑龙江十大V影响力人物有世界冠军,有著名演员,有网络红人,有知名博主,也有各个领域的学者。多年来,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时刻关注龙江,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影响龙江,V影响力人物,他们当之无愧!

  张虹(@张虹China)

  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2014年索契冬奥会冠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16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哈尔滨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获得者。

  于月仙(@于月仙)

  著名演员。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2006年,拍摄“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一部《乡村爱情》。2010年,凭借《乡村爱情》获得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项  。2011年,获得第六届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十佳电视明星奖项。2016年,执导并主演儿童电影《我的无色世界》。

  王人平(@王人平)

  微博签约自媒体人、知名博主,拥有86万微博粉丝。2012年度“中国榜样家长”获得者,专注于儿童教育和父母的自我成长领域,深受网友追捧。

  张进(@vj张进)

  著名主持人,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卫视传媒中心主持人科科长,黑龙江卫视《开课啦》节目主持人,曾多次荣获黑龙江电视台最佳主持人单项奖。1996年,参与策划创办并主持黑龙江电视台黄金档娱乐节目《开心擂台》,自创办起该栏目一直保持黑龙江电视台自办类节目收视率第一,并连年荣获黑龙江省电视文艺栏目一等奖。

  姜鹏(@姜鹏)

  黑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会长,著名歌手。代表作有《朝拜》、《付出》等,曾与曾志伟、汪明荃等香港艺人在新加坡同台,

  甲继海(@甲继海)

  中央大街形象大使,参演过多部影视剧。热爱收藏,热爱哈尔滨,曾被香港旅游卫视、台湾东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旅游频道、美国探索频道等多家媒体采访。

  唯司(@唯小司)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新闻夜航》《天下夜航》《都市叨客》主持人。

  张雪峰(@张雪峰老师)

  最火考研老师。2016年5月,一则7分钟全面解读34所985高校的视频风靡网络,让张雪峰一夜爆红。张雪峰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解读考研相关知识,全程高能,让网友从头笑到尾,纷纷“尊称”他为“神嘴”张老师。

  阳光(@龙广主播阳光)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FM103.5龙广开心调频《心花路放》主播,FM104.5龙广私家车电台《大话美食》前主播。

  陶钢(@神七飞扬vip)

  资深摄影创作人,黑龙江知名摄影师,微博旅行达人。曾多次担任省市重要会议与体育赛事首席摄影师。

  电脑端图文直播地址:http://live.sina.com.cn/zt/l/v/hlj/wanghong/

  手机端观看图文直播地址:http://bn.sina.cn/video/live/index/hlj/wanghong

  视频直播地址:http://video.sina.com.cn/l/p/1709121.html

  微博直播地址:http://weibo.com/u/2458873097

  微信直播:微信直播地址:关注“新浪黑龙江”回复“网红”获取微信直播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