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泽友作社长日前在推特宣布“100位朋友将得到100万日元的现金礼物”。

前泽友作资料图前泽友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服装网络通贩ZOZO的前泽友作社长日前在推特宣布“100位朋友将得到100万日元的现金礼物”,截止1月7日上午8时40分,转发数量已经超过356万,更新世界纪录。

  1月5日深夜,前泽友作在推特宣布:“我个人将送给100位朋友100万日元,总额1亿日元的现金新年礼物!”获得奖金的方法是关注并转发前泽友作这条推特,转发截止日期是1月7日,消息传出后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转发,很快就超过日本此前推特转发记录54万次,1月6日晚6点就突破250万,今天早上突破350万,前泽友作推特关注人数也从之前的75万人,突然增加到404万人。

  据悉,此前转发的世界纪录创造者是美国一名高中生,他2017年5月的社交网站转发数量是355万,而前泽友作更新了这个记录。前泽友作目前正与人气女星刚力彩芽交往,还把自我介绍更改为“预定登月,ZOZO社长,女友刚力彩芽”,目前已经成为媒体和网友最关注的人物之一。(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