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儿思念“战”疫爸爸,他们隔着车窗摸了下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近,一张父女隔窗相望的照片让很多网友动容。照片中的主人公是黑龙江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绥北边境派出所民警穆文波,因战疫执勤,他选择在单位居住,已经三个多月没有回家了。由于5岁的女儿太想念爸爸,于是他们约定隔窗相见。

  “等爸爸打败小病毒就回家陪你!”

  穆文波接受看看新闻Knews记者采访表示:“我女儿几乎天天都说想爸爸,偶尔我们也会通过视频见面,4月28号那天,我女儿打过来电话说想我了,问我能不能让她到派出所见见我,当时她跟我说她不下车,就隔着车窗看我,我和我女儿就约定隔着车窗见了一面,她也没有过多的(情绪),只是把手伸到车窗上,我们俩隔着车窗互相摸了一下对方的手。”

  一窗之隔,不能相拥,三次回眸,父女情深。

  穆文波坦言:“其实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不能陪在家人身边,我感觉亏欠家人很多,但是他们都很支持我,也很理解我。”:

  “虽然说我的女儿还很小,但是我想等她长大了,知道爸爸为什么这几个月没有陪她,我想她会理解的,也会为我感到骄傲的。”

  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战士致敬!向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致敬!

  (素材来源: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