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久和胡久和

  胡久和,男,76岁,身高1.70米,驼背,走失时穿黑色棉服,灰色裤子,头戴深色带遮帽子。家属电话:13304513455

  昨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记者求助,其岳父胡久和老人出门遛弯时走失。家属查看监控后发现,胡久和老人最后出现的地点距家不足500米。

  据陈先生介绍,76岁的胡久和老人住在香坊区民生路与和平路交口的量具小区,平日下午1点多出门遛弯,4点以前就能回家。10日晚家属迟迟不见老人回来,于是出门寻找,并在家附近仓买的监控看到,当日13时30分许,老人走出小区,沿民生路往亚麻厂方向走。“亚麻厂附近有个露天体育场,我岳父总去锻炼,我们去了好几次也没找到他。”陈先生说,当晚家属开车在家附近寻找到次日凌晨两点,但没有找到老人。昨天下午,家属又仔细查看了家附近的监控,发现10日16时许,老人从民生路家乐福超市走出,本该向右转步行5分钟就能到家,可老人却向左转,之后监控就看不到了。“左转是文端街、文瑞街,我们也找过好几次了。”

  陈先生说,一年前老人曾糊涂过,说“突然找不到家了”,但最近一年身体还不错,也没其他疾病。“老人离家时手机、身份证、家属联系卡都没带,也不知道有多少钱。”陈先生希望若有人见过老人,尽快与他联系:13304513455

  新晚报记者 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