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卡在地道桥内大货车卡在地道桥内

  昨天你被堵在中山路了吗?原是超高大货听导航“瞎指挥”闯祸

  事发红军街地道桥,司机称会对桥体损失进行赔偿

  昨日5时许,在南岗区红军街地道桥,一辆沈阳来哈的超高大货卡在地道桥内,车上拉载货物散落一地,地道桥上方桥体受损。事故导致此路段由省政府往哈站方向交通拥堵。

  昨日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中山路由省政府向哈站方向堵车已近一公里。在地道桥内,多名工人正在倒运10多米长货车内的货物。记者从掉在地上堆积如山的纸箱上看出,箱里装的是针管等医疗用品及树椒、小食品等。地道桥上方棚顶装饰板及多个照明灯被刮坏。肇事货车左侧车道勉强能通过一辆汽车,路过的车辆都小心翼翼地开过。

  据南岗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李明杰讲,6时许他们接到报警后,便赶到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分流。民警从驾驶员处了解到,当时驾驶员用导航准备去南极送货,因为车超高卡在桥洞,车主已找来了两辆小货车在倒货。

  据货车驾驶员讲,早上5时许,自己用导航进入地道桥时,看见上面有限高4米的标志,自己车的高度是4米,于是就开进去了。事发后,自己看见有一个标志,上面写着此处距该桥最低点高差3.3米。相关部门已赶到现场定损,自己会对桥体损失进行赔偿。

  8时30分,现场清理完毕,周边交通恢复正常。 “新闻110”线索提供

  (稿源: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 孙国惠 记者 李赫 张鸣霄 李鹏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