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六点多,在道外区北十九道街江边,一辆白色越野车自己从路边冲进沙滩后驶入江中。目前,仍未联系到坠江车辆车主。

越野车掉进江里越野车掉进江里

  昨晚8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江车辆已被淹没在江中。从市民提供的视频上看到,这辆白色越野车车头扎入江中,事发地点距离岸边沙滩约五六米远。

  附近市民告诉记者,事发前坠江车辆停在北十九道街附近堤坝处,“可能是车主忘拉手刹了,越野车从呈45度坡的堤坝滑了下去,到岸边沙滩上车辆又继续前行约50米,随后进入江中五六米才停下。”市民说。

  另据介绍,白色越野车车头扎进江中,随后车辆逐渐下沉,车尾慢慢消失在江水中。有围观群众议论,这车整个泡水里,捞出来修好怎么也得上万元钱。司机一个动作没注意,钱儿就没了。

  目前,市民已经报警,警方正在查找坠江越野车车主。截至昨晚九点半,坠江越野车车主仍未联系到。目前,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晚报记者: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