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走孙女士遗留在自助存款机内8000元钱的男子被监控拍了下来。拿走孙女士遗留在自助存款机内8000元钱的男子被监控拍了下来。

  市民孙女士原本要将8000元货款存入公司账户,不料忘按自动存款机的确认键,在她离开后钱全部退出,被一男子拿走了。近日,孙女士找到当日的监控视频,希望拿走钱的男子能把钱送回来。

  据孙女士介绍,6月29日10时38分,她来到道里区海富家居建材城附近的建设银行,想通过无卡存款的方式将8200元货款存入公司账户。“有2张百元钞票不识别,我只能先存8000元。”孙女士说,由于公司有规定货款应一次性存入,她在决定先存8000元时,立刻打电话回公司汇报情况,然后按了结束放钞键,心想完成了存款,就匆忙离开了。后来一查账,才发现这8000元根本没存上。

  原来,因为孙女士没按确认键,15秒后钱自动退出,被别人拿走了。孙女士立刻到康安街派出所报警。7月15日,民警找到监控视频,看到一中年男子将钱拿走。民警表示,该男子涉嫌不当得利,若拒不归还,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这事确实是我操作不当,但钱是公司的,但愿他能还回来。”孙女士希望有相关线索的人能及时与她联系。

  孙女士电话:15104587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