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电话举报电话

  近期,针对12319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受理群众举报的私建滥建案件,市城管执法部门责成市执法勤务指挥中心对转办到各区后超时未反馈的点位进行了现场复查,发现29处点位不合格,相关责任者被点名。

推进情况推进情况

  另外,4月初全市开展整治露天烧烤行动以来,各区先后开展70余次联合执法,清理露天烧烤1698次,取缔室外明火作业168处,收缴烧烤工具 843套。目前,4月初统计上报的518处露天烧烤中,已有415处被彻底清理,清除率达80.1%,其中南岗区101处露天烧烤点位全部清理取缔,率先 完成整治目标。

  按照市城管委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应立即对曝光私建点位进行立案查处,明确案件查处负责人、具体办案人员。市政府督办室与市城管局联合工作组将对曝光的点位逐一督办检查。现公开各城管执法局部门举报电话和邮箱,欢迎市民对违法建设投诉举报。

  市城管执法局举报电话:12319  58838110

  电子邮箱:scgjzdcwj@163.com

明细表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