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的少年淡定的少年

  2、被困电梯 拍门呼救无人应

  ◆21时40分许,一行人爬到4楼楼梯间,一位当刑警的家长突然发现楼道里有红色液体,大家的心一下悬了起来,难道孩子发生了意外。众人正在讨论,突然远远传来一声“妈妈!”孙女士心头一紧:“是我儿子,儿子,你在哪?”大家顺声寻找,“妈妈,我在电梯里!”

  ◆大家立即扑向3米外的电梯间:“轶潇!轶潇!”被困在电梯里的孙轶潇,终于等来了妈妈。平静过后,儿子和妈妈讲述了当晚发生的事。当晚轶潇放学后,和同学一起走到了小区后门附近分手,然后各自回家。小区当天换门禁卡,孩子没进去后门,绕回小区前门,从一个仓买店进了小区。孙轶潇家单元共有两部电梯,他上了其中一部。没想到,电梯行进到4楼突然停住了。

消防人员正在破门消防人员正在破门

  ◆孙轶潇大惊,他担心出现坠梯事故,立即按照之前看过的新闻,迅速将电梯的所有楼层按钮一一按了一遍。可是楼层按钮一点反应也没有,他不知道自己停在了几楼,就拍打电梯门呼救,可半天也没喊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