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哈尔滨第33届国际冰雪集体婚礼将于2017年1月6日举行,目前报名活动已开始,凡新婚、纪念婚的国内外友人都可报名参加。

  据悉,哈尔滨冰雪集体婚礼是中国首个以冰雪为载体的婚礼大典活动,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2届,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071对新婚和纪念婚夫妇在这里结缘。

  截至目前已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百余个,已报名的新人中有两对新人来自广州,他们早早订好了机票,期盼来到哈尔滨体验冰雪魅力。

  据了解,参加婚礼庆典仪式新人可享十项“大礼”:邀请主办单位领导为新人证婚;提供新娘婚纱一套;为新人提供美容(化妆)、美发(造型);提供新人手持鲜花、胸花;赠送装饰钻戒一枚;婚礼喜宴;提供新人乘坐奔驰商务车;参与抽取婚纱照奖、互动表演等活动;赠送婚典仪式摄影、摄像DVD光碟两张;提供婚礼纪念品。

  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0日

  报名材料:填写报名表,持双方身份

  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热线:0451—84615719

  13603640320

  13644610251

  报名地址:哈尔滨青年宫培训活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