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中国·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已初具规模,今(10日)起试开园,预计20日正式开园。

雪博会主雕塑“恋歌”雪博会主雕塑“恋歌”

  本届雪博会以“冬日·恋歌”为主题,用雪量12万立方米,占地90万平方米,规划了五大主题景区,将陆续推出“牵手”主题系列文化活动、19大项冰雪主题活动、2场大型传统节庆活动,五大传统赛事全程贯穿。

  试开园期间票价:

  成人票:120元,半价票:60元

  可享受60元半价票的:

  ■1.2至1.4米的儿童;

  ■25周岁以下的学生,同时必须持本人身份证;

  ■60至69周岁老年人,同时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港澳台地区持港澳人员来往大陆通行证(回乡证)或台胞证购票入园(外籍护照不享受此半价优惠政策);

  ■现役军人及武警部队的现役警官,必须持证件。

  可享受免票的:

  ■1.2米以下儿童;

  ■旅游从业人员:必须持本人导游证、旅行社经理资格证、领队证(随团有效)的;

  ■残疾人:持残疾证及本人身份证;

  ■ 70周岁以上老人:持本人身份证,港澳台地区持港澳人员来往大陆通行证(回乡证)或台胞证(外籍护照不享受此优惠政策);

  ■ 记者:持记者证及本人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