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ER哈尔滨

  徜徉在音乐的海洋,观赏时尚巡游,让 " 音乐之城 " 欧陆风情更加浓郁," 冰城夏都 " 倍增迷人魅力。

  记者从道里区中央大街管理处获悉,一年一度的老街音乐汇于近日启幕。

  位于中央大街西四道街、西十一道街、西十四道街及马迭尔阳台等四处 " 老街音乐汇 " 演出点位共同奏响了响彻迷人哈尔滨之夏夜空的华美乐章。

  演出时间从 6 月 3 日开始持续至 10 月 7 日,每晚 18:30-20:30 演出,预计演出 126 天,共 500 余场演出。

  同时 2018" 老街时尚巡游 " 活动于 6 月 8 日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启动,时间从 6 月 8 日起至 10 月 7 日结束,每逢周五、双休日及节假日(17:30-18:30)在中央大街进行巡游,预计演出 45 余场次。巡游线路为中央大街西十二道街至西头道街,巡游队伍由 " 炫彩花车 "、" 劲舞风情 "、" 最燃 COSPLAY "、" 异域国度 "、" 焕采霓裳 " 五大主题组成。

  美丽迷人的北方名模、高大帅气的老街仪仗队及造型逼真的动漫人物与华丽高贵欧式花车相互衬托,更加彰显老街独具魅力的异域风情。

  浓郁的自然气息、风情的欧陆建筑、灵动的跳跃音符、巧妙的灯光特效将为市民游客带来极致的视听体验,感受到哈尔滨 " 音乐之城 " 的文化魅力和 " 国际化城市 " 的时尚活力。

  陈媛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姝媛 杨建平 文 杨建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