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11 日,中俄舞动松江健康快乐舞大赛在道里区红星广场启动。广场舞大爷大妈们,你们的表演时间到了!

  去年的 " 舞动松江 ",咱哈尔滨的大爷大妈们把广场舞跳出了舞台剧的范儿!今年,估计充满创意的他们还会有新的突破,让广场舞越来越美。

  本次活动由市老龄办主办,市老年活动指导中心、市 12349 助老公益服务平台、区老龄办共同承办,优诺 · 博士口腔冠名赞助。

  现在开始的是各区的选拔赛,相当于跳水中的规定动作。大家也都希望通过分区海选赛的出色发挥,能拿到直通今年总决赛的 pass 卡,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今年," 舞动松江 " 还吸引了俄罗斯优秀团队的加盟参与,规格升级为中俄 " 舞动松江 " 大赛。咱广场舞也要走国际路线了,高大上不?

  大赛今年还聘请了专业健身教练,创编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美丽中国走起来》等 6 支深受老百姓喜欢又具有当代主旋律的新舞曲。听着舞曲,老伙伴们就一个字儿——跳!

  赛事的评委阵容也是相当强大,连国家级健身指导师,国家一级健美操裁判员、教练员苏晶老师都来了。

  首先登场的是道里区的老伙伴们,看这整齐划一的舞步,就知道他们平时没少下功夫—— 40 余支队伍,1000 余名老人 …… 这阵势,惊不惊喜?

  随着道里区海选赛头炮的打响,2018 年 " 舞动松江 " 全面开赛,南岗区、道外区的海选赛随后也将陆续开赛。老伙伴们,准备好你们曼妙的舞姿了吗?

  本组图片由市老龄办提供

  新晚报记者 张堃雷 宋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