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冰雪奇缘”惊艳1分钟!这种口音的你听过吗……哈尔滨亮相巴拿马国家电视台

  千里冰封 万里雪飘

  北国好风光 尽在黑龙江

  哈尔滨又到了最美的季节

  冰天雪地的绚美风景

  如今又走进了遥远的中美洲

  让更多人来了解冰城的魅力

  结成一段难忘的“冰雪奇缘”

  12月4日,巴拿马将举办中国影视剧巴拿马开播仪式,在当地每晚的黄金时段播放中国影视剧。同时,哈尔滨冰雪旅游主题60秒的宣传片将在影视剧中插播,这也是中国冰雪首次在拉美国家进行宣传推广。

  中国广播电视总局和巴拿马国家电视台签署合作协议,巴拿马国家电视台从12月初起在每天晚上黄金时段播放一集中国影视剧节目,包括《西藏天空》《北京爱情故事》《大圣归来》《媳妇的美好时代》等。

  由哈尔滨市旅游委精心制作的哈尔滨冰雪旅游主题60秒宣传片将在影视剧中插播,如梦如幻的冰灯,洁白美丽的雪雕,刺激的雪地摩托、惊险的高山滑雪、大气高雅的大剧院、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将中国冰雪的独特魅力带进拉美,带到巴拿马,扩大哈市冰雪旅游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拉美地区的游客来冰城做客。

  链接:

  巴拿马共和国简介巴拿马共和国,简称巴拿马。是中美洲最南部的国家,总面积为75517平方公里,首都巴拿马城,人口403.4万,人均GDP15088美元。巴拿马是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最重要的国家之一,政局稳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稳居中美洲及加勒比海区域金融中心之地位。巴拿马运河航运、地区金融中心、科隆自由贸易区和旅游业是巴拿马经济四大支柱,各银行和保险业总资产达979.25亿美元。  

  新晚报记者  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