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因位居这个排行榜前列,25 家运输企业被警察蜀黍点名

  交轩 新晚报记者 孙莹

  近期,哈市警方再次梳理了 2018 年以来发生一般道路交通事故的运输企业向社会通报,希望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

  据统计,此次通报的道路运输企业共有25家,均是 2018 年以来,发生一般交通事故中承担同等责任以上的企业。其中发生事故起数居前的企业有:

  货物运输企业中,哈尔滨圣华运输有限公司全年发生 11 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黑龙江农垦秀丽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全年发生 6 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

  出租企业中,哈尔滨天鹅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全年发生 6 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

  公交企业中,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电车有限公司全年发生 19 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哈尔滨市公共电车总公司全年发生 19 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

  公路客运企业中,哈尔滨市阿城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全年发生1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拜泉县运输公司全年发生1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

  旅游企业中,黑龙江索菲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全年发生1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黑龙江龙运客运股份有限公司全年发生1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

  危险品运输企业中,营口永汇物流有限公司全年发生1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安达市环宇物流有限公司全年发生1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

  近期,交警部门将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对被通报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企业名单企业名单

  (注:表格内外地企业因在哈市发生交通违法行为被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