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好消息!住房公积金租房年提取额度上浮 25%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磊 。

  26 日,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信息,确定提高哈市提取住房公积金支持租赁住房标准:住房公积金租房年提取额度将在现有基础上上幅 25%,即市区和县(市)分别上调 3600 元和 2400 元,该项政策调整将更好地满足哈市无房职工租赁住房的资金需求。

  依据新政策,哈市住房公积金租房年提取额度将在现有基础上,上幅 25%,即市区(包括呼兰、阿城、双城)职工及配偶租住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限额由 14400 元 / 年上调至 18000 元 / 年;县(市)职工及配偶租住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限额由 9600 元 / 年上调至 12000 元 / 年。

  接下来,哈尔滨公积金中心网上营业大厅也将推出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现正在进行数据对接和系统测试。今后,哈市缴存职工可自行登录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办理,提取金额直接划入职工绑定的银行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