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松北飙车”事故处理结果:4 人因组织、参与非法竞速被刑拘

  交宣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4 月 5 日 19 时 37 分,松北区滨水大道波塞冬海洋王国门前,发生一起致 1 人死亡、1 人受伤、3 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疑飙车惹祸!松北摩托车与轿车相撞,一死一伤)交警部门在处理此起交通事故的过程中,发现事故发生前,有人组织非法竞速活动,哈尔滨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此案深入调查,目前 4 名犯罪嫌疑人,因组织和参与非法竞速行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松和犯罪嫌疑人牛某欧分别通过微信群,组织 20 余台摩托车和小型轿车,于 4 月 5 日 19 时,在松北区滨水大道波塞冬海洋王国门前,进行非法竞速活动。事故中的死者徐某曾驾驶黑 A6R0M3 号小型轿车与张某驾驶的无号牌两轮摩托车在滨水大道进行非法竞速。行至 “ 终点 ” 后,徐某将 A6R0M3 号小型轿车交由同车人宛某驾驶,本人乘坐张某驾驶的无号牌两轮摩托车,在返回 “ 起点 ” 过程中与宛某驾驶的黑 A6R0M3 号小型轿车相撞。

  目前,警方已抓获刘某松、牛某欧、王某强、董某娟 4 名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对组织和参与非法竞速行为供认不讳,4 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