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吉利轿车深夜闯红灯连怼两车 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瞬间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12 日 22 时 56 分许,在南岗区东大直街与果戈里大街交口处,一辆吉利帝豪轿车闯红灯引发三车连撞,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惊险瞬间。

  13 日零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深色吉利轿车与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出租车撞在一起,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三辆车驾驶员正在等待交警部门处理。

  据出租车的哥介绍,事故发生时,信号灯刚刚变绿灯,他开车沿果戈里大街由秋林往远大方向直行,对向白色轿车左转想要拐进东大直街,就在此时,一辆沿东大直街行驶的辽 B 牌照吉利帝豪轿车闯红灯直接撞上了他的车和白色轿车,他下车后就报了警,所幸仨司机都没受伤。随后,交警部门赶到勘察现场,吉利帝豪车司机则一直在打电话。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