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原标题:人少、景美,省内这些小众旅行地“五一”走起

  姜明金 马忠良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骁

  “ 五一 ” 假期,不想舟车劳顿往远处走,也不想在家虚度假期,这些人少景美的地方考虑一下!

探岛——鹤岗市萝北县名山镇的名山岛探岛——鹤岗市萝北县名山镇的名山岛

  坐落在黑龙江上的名山岛,南临萝北口岸,北望俄罗斯的阿穆尔捷特。名山岛外形酷似一条龙,所以此岛又称黑龙岛。岛上树木茂密,生长着水曲柳、黄菠萝等十余种温带阔叶树种。岛上沙滩平缓,是天然浴场,又可览异国风情。江水环绕,古木森森,鸟鸣嘤嘤,野趣横生,一派质朴、粗犷、天然无饰的自然生态风光。

赏花——鹤北林业局北山公园赏花——鹤北林业局北山公园

  归属于鹤北林业局的北山公园占地面积 157 公顷,一年四季苍松翠柏葱葱茏茏,晚春季节北山公园内的鞑鞑香竞相开放,形成了一片姹紫嫣红的花海,这一美景不仅引来了蜜蜂采蜜,还引来了大批游人前来欣赏、拍照。

爬山——尚志市亚布力镇虎峰林区爬山——尚志市亚布力镇虎峰林区

  假期不想让小朋友们无聊地呆在家里,虎峰岭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滑滑圈、摘蔬菜、种植物、喂野鸡 …… 活动多样,别有乐趣。这里有大片的天然林木自成风景,穿行在蜿蜒的林间小路,扑鼻而来是松香的芬芳。虎峰岭的虎啸泉令人心醉神迷;虎峰岭的清凉谷能欣赏到高峡平湖的壮美。

管辖景区的鹤岗边境管理支队名山边境派出所和亚布力林业地区公安局提醒游人:

  管辖景区的鹤岗边境管理支队名山边境派出所和亚布力林业地区公安局提醒游人: 

  1。 春季风干物燥,应注意正确用电、用火。

  2。 禁止在公共场合吸烟。

  3。 不要随便焚烧垃圾、纸张及各种易燃物品。

  4。 不得私拉乱接电源,要先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5。 外出游玩、踏青不要带火种上山,不要点火野炊,不要乱丢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