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香坊警方

  公开征集孙喜为首犯罪团伙犯罪线索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近日,哈市香坊公安分局扫黑除恶打击整治中心打掉了长期盘踞于香坊区王兆、文政地区的以孙喜(孙佳)为首的犯罪团伙。目前,该案件正在侦办中。经工作,现已查清孙喜(孙佳)等人部分犯罪事实,经香坊区人民检察院批准,现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孙喜(孙佳)、宋彦虹(小虹)、张景威(老九)、王东岩、鞠万东、刘铁强等多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现公安机关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曾经受到过孙喜(孙佳)及其团伙成员威胁、恐吓、敲诈、暴力催收、以及伤害的受害人,为维护自身权益,积极检举揭发以孙喜(孙佳)为首的犯罪人员的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提供线索人员信息,对于举报一经查实,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犯罪份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正告涉案的该犯罪团伙其他成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报警电话:张警官:18686782858王警官:1776657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