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尔滨一居民家中突然蹿出火光,墙都熏黑了……竟因一锅炖菜?

  15日18时30分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新乐小区六楼一户居民家中起火,消防员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火已被扑灭,起火居民家的楼下散落着很多玻璃碎片,楼上6楼的窗户已经碎裂,墙体被熏黑。现场仍然弥漫着浓烈的刺鼻气味,辖区派出所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1

  附近一家饭店老板讲,当时她正在店内忙活,突然看到6楼居民家的窗户往外冒浓烟,不一会就有火苗窜了出来。“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紧接着6楼以下的居民都跑了出来,没看到起火那家有人出来,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10多分钟就把火扑灭了。”

  小区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当时这户人家有一名女子在做饭,突然天空打了一个雷,把网线给震坏了,女子着急下楼去弄网线,忘了锅里正在炖菜,结果可能烧干锅了。女子没走出多远,家里就起火了。

  目前,着火的人家只是厨房损失比较严重,家里其它房间只是被熏黑了,没有太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