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 家单位消防违法被处罚:最高罚 1 万,一家被查封

  来源:ZAKER哈尔滨

  日前,哈尔滨市政府安委办组织多部门开展了大型联合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全市范围内仍有多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以及违法行为。为敦促社会单位落实整改火灾隐患主体责任、强化社会监督,现将存在消防违法行为的被处罚单位予以曝光。

  五家被处罚单位:

  1。 哈尔滨市平房区圣派娱乐会馆:因其西侧疏散楼梯增设木门且上锁封闭、西侧直通室外安全出口锁闭,被处以临时查封。

  2。 巴彦县来力台球:因其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设置不符合标准,被处以 5000 元罚款。

  3。 方正县三娜装饰材料商店:因其消防设施未保持完整好用,被处以 5050 元罚款。

  4。 木兰县尚上家老年公寓:因其走廊北侧电气线路敷设不合规定,被处以 2000 元罚款并责令停止使用不合规定的电气线路。

  5。 依兰县农机总站愚公加油站:因其消防安全标志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被处以 10000 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