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一女老师脚踹学生被拘留15天!涉事学校已关停!教育部门介入

  来源:新晚报 

  8月20日,位于哈尔滨群力第六大道的“速优教育”培训学校的一名女老师在课堂上脚踹学生,并用书本打击其头部,致使该学生小腿和膝盖附近皮肤多处淤青。

  最新动态

  8月25日,涉事培训学校已关门,并将其他学生的补习费用返还。

  道里区教育部门称,已从其他渠道了解到此事。至于该培训学校是否具备相关办学资质等情况,“不便透露。”

  警方亦证实:打人的英语女教师洪某,已被拘留15日,并罚款1000元。

  事情经过

  暑假期间,哈尔滨市民闫先生将其11岁的儿子送到“速优教育”补习。8月21日早上,孩子出现上学抵触的情绪,在闫先生的追问下,孩子才哭着说出实情:老师打他,现在腿还在疼。

  照片显示,孩子膝盖上方皮肤有多处淤青,还有2处划痕。

  受伤的孩子

  闫先生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学校监控,发现真是老师打了孩子。”

  学校视频显示

  8月20日上午,一名短发女子多次用脚踹男孩腿部,还用手和书籍拍打男孩头部。

  截选自监控视频

  经警方调查,打人老师系该培训学校的英语老师洪某。8月20日8时许,因学生未背诵语句,洪某将该学生踢伤。

  8月25日,在民生尚都雅园,该学校已经拉下卷帘门,牌匾也被摘下。从二楼窗户可以看到,屋内摆放着学习桌椅。附近商家称,“此处是一家培训学校,两天前还开着门。”

  家长们称,事发后“速优教育”负责人曾向闫先生表示,老师打孩子事件让他们很难过,愿意与家长协商赔偿事宜。

  来源:上游新闻、

  哈尔滨考试快讯、黑龙江教育信息

  新晚报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