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胆好大8个月两次醉驾

  第一次驾照被吊销持假证上道再次醉驾被刑拘并罚7000元

  来源:生活报

张彬摄张彬摄

  生活报讯(记者何兴丽)一男子今年1月曾因醉驾被吊销了驾驶证,于是他干脆伪造了假驾驶证,之后再次饮酒上道,这回被阿城交警截获,因醉酒驾驶、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车辆、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被依法刑事拘留并获罚款7000元。

  19日13时30分左右,正在阿横公路原钟场道口查处酒驾的哈尔

  滨市阿城交警大队直属中队王洪波、边阔成、徐宏志,发现一台由原种场方向驶来的宝骏小型SUV小客车看到路口执勤交警后掉头原路驶回。随后,王庆山、左庆龙驾驶警车封闭该路段,SUV发现前方警力封住去路后,又掉头迅速右转驶进路边的一个叉路,路的尽头是堤坝,驾驶员弃车跑上堤坝,王庆山、左庆龙跑出30余米后将其截停。近距离接触后,王庆山、左青龙发现该驾驶员满嘴酒气。

  经查,驾驶员叫闫某某,车辆号牌为黑A2F6A2,其未能出示驾驶证,酒精呼吸检测为143.2mg/ 100ml,为醉酒驾驶。随后,闫某某被依法强制传唤到阿城区公安局办案中心,车辆被依法滞留。执勤交警在闫某某身上搜出一个伪造的驾驶证,司法鉴定中心经过对驾驶员闫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的检验鉴定为136mg/100ml,为醉酒驾驶。

  经办案交警详细核查发现,闫某某于1月23日在滨绥线44km376米铁路道口醉酒驾驶,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交通警察大队依法吊销驾驶证。这次,闫某某中午在家喝了两瓶啤酒后独自驾车去他母亲家,中途有警力查处酒驾,被依法查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