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这首歌火了!家乡歌手李健领衔演唱《我在黑龙江等你》,唱出了龙江人心声

  ZAKER 哈尔滨记者 于博洋

  《我在黑龙江等你》首次亮相是在第二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现在,这首歌火了!作为传唱度超高的一首歌曲,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悠扬动听的旋律,唱出了所有黑龙江人的心声。

  这首歌由周巍作词、刘峤作曲,歌手李健、高进,世界冠军杨扬、申雪、赵宏博、张虹,以及影视明星王宁、任天野、刘之冰、佟瑞欣等黑龙江籍影视明星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共同为歌曲献唱。

  这首歌的词作者周巍说,这首歌代表着黑龙江的情怀,把黑龙江值得推荐的景色,用赋比兴的手法一一展现,我在黑龙江等你,不光是美景,“ 丹顶鹤的歌声在等你、北极光的心愿在等你、火山岩的心跳在等你、索菲亚的钟声在等你 ”,还有在外面漂泊的人,家人们也在等你!

  这首歌曲的所有参与人员,用自己的热情和对家乡的热爱,完美诠释了这首歌——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怀念最多的就是自己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