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 北大荒股份兴凯湖分公司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制度自信,完善制度建设,规范企业管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和干事创业热情。

  这个分公司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来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周五学习日、湖畔讲堂、夜校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扎实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分公司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结合,通过集中学、自学和座谈研讨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成效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同时,分公司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四增三减两盘活一目标一保障”为2020年总体发展思路,明确改革攻坚奋斗目标,提振精神,鼓舞士气,汇聚合力,推动分公司各项事业稳步转型发展。(王菲 崔晓萍)

  来源:北大荒股份兴凯湖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