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银联扫码乘车:公交地铁 2 元以下半价,3 元以上优惠 1 元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刘希阳

  新年即将到来,公交福利也来了!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让百姓享受更多乘车优惠要求,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与中国银联黑龙江省分公司合作,从即日起推出银联云闪付 APP 扫码乘车优惠活动。

  凡是注册银联云闪付 APP,并绑定 62 开头银行卡(借记卡、信用卡均可),使用乘车码支付乘车时,单日每用户公交、地铁合计可享 2 次乘车优惠。每次乘车优惠为,2 元及以下票价半价乘车,3 元及以上票价优惠 1 元乘车。

  用户乘坐九区、八县市(五常、尚志、延寿、方正、高楞、巴彦、木兰、通河)所有安装哈尔滨城市通电子支付设备的公交、地铁领域均可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总优惠补贴额度为 860 万元,优惠额度补贴完毕后,优惠活动将结束。

  尚未开通银联云闪付的用户,可以下载安装银联 “ 云闪付 ”APP,完成注册并绑定 62 开头的银行卡(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可)。在乘车时,在云闪付 APP 主页面左上角选择对应城市(哈尔滨市),在首页上方点击乘车码→立即开通→确认授权→完成,即可进行扫码乘车了。

  用户在 “ 哈尔滨市乘车码 ” 界面下方点击 “ 乘车记录 ” 功能按钮,还可以查询乘车相关信息。银联 “ 云闪付 APP” 乘车码活动规则以外不享受任何优惠,用户扫码乘车执行标准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