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雪城”牡丹江体验一次奔跑的乐趣吗?想在国家AAAAA级景区镜泊湖感受一下冰跑的快感吗? 2月16日,2020中国(牡丹江)· 镜泊湖冰上马拉松赛将在镜泊湖冰面上鸣枪开跑!

  自1月10日,2020中国(牡丹江)· 镜泊湖冰上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之后,冰跑挑战赛进入火热的报名阶段,截止目前,总报名人数突破1100人!

  本次赛道全程设置在千里冰封的镜泊湖冰面上,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竞赛项目。按照比赛规则,男女组别前50名跑友均有现金奖励,最高达5000元。本次赛事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2月1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享特殊优惠:

  1、半程马拉松:288元/人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7日12:00,早鸟价5折;2020年1月7日12:00至2020年2月1日12:00,团体报名享5折优惠,10人以上(含10人)为团报。名额800个。

  2、迷你马拉松:88元/人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7日12:00,早鸟价5折。至2020年2月1日12:00,名额1200个,额满即止。

  极具挑战性 难度极大

  冰上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为什么说它是难度极大的赛事?因为它很冷!有多冷呢?比赛在镜泊湖最寒冷的季节举办,湖面温度-30℃,加上冰面上很滑,光滑的冰面赛道与常规马拉松赛是不一样的,它需要更稳健的步调和更大的耐力去战胜自己,战胜风寒。

  中国首个田协认证冰上马拉松A类赛事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目前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冰上马拉松A类赛事,赛事规格全面提高,赛事服务全面升级,参赛者的成绩将被中国田协等记录在册,成为首批中国田协认证的冰上马拉松项目挑战者。

  最美冬季赛道 饱览北方西湖风采

  镜泊湖作为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被誉为“北方的西湖”。冬季的镜泊湖更有着它独特的韵味。

  冬季的吊水楼瀑布,水流和崖壁凝为一体,定格了那份汹涌澎湃,形成难得一见的冰瀑奇观,如水晶一般晶莹剔透。水瀑成冰挂,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的景象,连空气中都充满了白雾,如梦似幻,且带着慑魄的震撼。

  火山熔岩台地上多彩多姿的火山熔岩,加上大小不等的塌坑和石壕,构成了奇特的地貌。冬日里,台地被皑皑白雪覆盖,形成一片银装素裹的纯白世界。这样纯净的天地,让人仿佛穿越了千年,置身于远古时代。

  赛事多姿多彩 体验冰跑独特魅力

  2020年镜泊湖冰上马拉松期间,还将举办冰上龙舟挑战赛、冰上冰钓竞技赛、雪地摩托、湖面漂移等多项赛事和表演,届时让每一位来到镜泊湖的客人都能体验到冰雪文化的乐趣。

  主办单位: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牡丹江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浪黑龙江

  支持单位:牡丹江市体育局、镜泊湖管委会、镜泊湖旅游集团为支持单位

  竞赛地点:中国·牡丹江镜泊湖风景区

  竞赛日期:2020年2月16日

  报名电话: 姜先生 18946001079  温女士 18745159145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2月1日  

  报名入口:http://www.geexek.com/cmpt/detail?Y2lkPTEyND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