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暖心丨哈尔滨新区房东纷纷为商户减免房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5日,位于哈尔滨新区世茂大道一家烧烤店的老板张先生接到房东电话,房东在电话中说为他减免一个月房租,接下来还会根据实际情况为他提供相应支持。张先生感激得连声道谢。

  为帮助中小微企业减轻疫情带来的经营困难,位于哈尔滨新区的融创茂、华润万象汇、杉杉奥特莱斯、红星美凯龙、凯利汽车百货广场等多家商业综合体纷纷发布租金减免信息,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 融创茂免除1月25日至2月29日期间所有商铺的全部租金;

  • 华润万象汇减免1月25日至2月9日时间内所有商户的租金;

  • 杉杉奥特莱斯对1月25日-2月24日期间餐饮、娱乐业态租金全免,所有商户物业费由广场补贴50%;

  • 红星美凯龙免除自营商场商户任意1个月租金及管理费;

  • 凯利集团减免1月24日起至2月9日期间,凯利汽车百货广场地下车饰界商户和业主的租金和物业费。凯利集团下一步还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启动针对2月10日至2月29日的减免及优惠措施。

  • ……

  疫情当前,哈尔滨新区大小商家忘利趋义,共克时艰,书写了一幅大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