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护目镜、酒精还有方便面……阿城爱心企业扎堆捐赠物资支援防控一线民警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文 / 摄

  连日来,阿城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确保社会面管控全覆盖,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渠道,越来越多的群众深受感动。爱心企业、人士纷纷向防控一线的民警捐赠防护装备、消毒酒精和食品。

  6 日,3 家爱心企业代表带着防护装备和慰问品送给正在执勤的民警和辅警们。富氏隆集团向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捐赠了 200 箱方便面、200 箱矿泉水、100 箱火腿肠。企业代表说,希望奋战在寒冷天气的一线同志们能能吃上一口热乎的。

  阿城区新明品眼睛店经理张亮来到阿城金上京派出所,捐赠原本自己商店备用的 10 副护目镜。张亮说,现在他们听从管控,商店暂时不营业,此时一线民警更需要护目镜。阿城区玉山泉五粮酒厂捐赠了 100 公斤消毒用酒精,表达对疫情防控期间公安服务窗口同志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