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复工企业来哈接员工,遇到封城,冰城特警这样助力

  来源:ZAKER哈尔滨

  19 日 9 时 23 分,顺利返回山东复工的员工李大姐给哈市公安局的巡特警发来视频,他们已经到达公司,并感谢冰城特警的及时帮助,助力山东企业复工。

  春节前夕,山东文登信亚公司租了 8 辆大客车,拉乘员工回东北老家过年,其中哈市员工有 30 人。送完员工后,8 名司机将 7 台大客车存放在哈市,驾驶一辆大客车返回山东。17 日,8 名司机来哈接员工复工,却因疫情管控滞留在兰陵收费站,万般无奈下,司机们向哈市警方求助。

  了解情况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立即与兰陵公安检查站沟通协调将 8 名司机放行,到达大客车存放处。同时,大队长迟有锋带领民警驾驶多辆警车,从哈市及周边县(市)接来员工,集结到客车存放点,与 8 名司机会合。

  此时,司机们发现,因气温较低,且车辆存放时间过长,8 辆大客车全部打不着火,其中一辆车还发生严重故障。见状,巡特警找来一位在家待岗的汽修师傅,经检修后,7 台大客车终于拉着复产员工返回山东,另一台大客则留在哈市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