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全城亮屏,向白衣女神致敬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葛楠 / 文 李鹏举 / 摄 李鹏举 王博宇 / 视频拍摄

  “ 三八 ” 国际妇女节上午,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明办、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制作推出的 “ 冰城亮屏!致敬最美逆行者 ” 系列公益宣传活动正式亮相,首部宣传片,向抗疫一线女性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的《天使在人间——致敬最美白衣战士》精彩上线。哈尔滨市户外 20 余块 LED 大屏、数座地铁车站大屏以及 160 余个电梯轿厢投影集体亮屏播放,向抗疫斗争中的每一位最美逆行者致敬。

  在公路大桥、学府路、中山路、香坊区凯旋广场、松北万象汇、融创茂以及各主要地铁站 LED 大屏、全市 160 余个电梯轿厢里 …… 以抗疫一线的感人瞬间为素材制作的公益宣传片《天使在人间——致敬最美白衣战士》吸引着过往市民的目光。

  市民岳女士看到户外大屏播放的宣传片非常感动,她告诉记者:“ 有她们,我们才有安全感,才能安心在家。希望所有的医务人员都能平安凯旋。”

  “ 最美逆行者,天使在人间,她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市民李先生通过 T+ 城市资讯发布系统的电梯轿厢投影看到了致敬战 “ 疫 ” 英雄的宣传片。“ 向英雄们致敬,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就该多宣传正能量,弘扬正气,体现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城市精神。”

  致敬战 “ 疫 ” 英雄系列宣传片——公安民警系列、社区干部系列、志愿者系列、党员干部系列等将陆续推出,继续在全市 50 余处户外 LED 大型屏幕、160 余个 T+ 城市资讯发布系统(电梯轿厢投影)点位以及 2034 处智能公交站电子显示屏、856 块地铁车站、车厢电子显示屏上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