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洗车行业基本复工丨部分价格略有上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随着我市企业、商铺的陆续复工复产,多数便民服务行业也都开始营业了。近日,记者走访后发现,我市大部分洗车行业都已开门营业,但部分商家洗车价格略有上调。同时,要想洗车,口罩、测温、扫码一样也不能少。

  22日,记者来到群力一家洗车行,经过测温、扫码后进入商铺。据店内负责人介绍,由于停业了近两个月,如今洗车工也不好找,只能高价招聘,所以洗车价格略有上调。

  “原来会员洗车轿车二十五元,SUV三十元,商务车四十元,现在轿车涨了五元,SUV和商务车涨了十元钱,要不实在合不上。”负责人表示,按规定进店必须佩戴口罩,测温、扫码也是必要步骤,为了不让人流聚集每四个人负责一台车,这样能够加快洗车速度。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松北区思源街的一家洗车行,要想进入同样是口罩、测温、扫码一样不能少,洗车价格也上调了十元。“我们一共四个洗车位,洗车的顾客在休息室分开坐着休息,排队的司机在车里呆着,洗上车了才能下车进休息室,这样能安全点。”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

  记者在随后的走访中发现,中低档价位的洗车行洗车价格几乎都有五到十元的上涨,高档价位的洗车行基本没有变动。同时提醒想带爱车“洗澡”的市民,由于大部分洗车行的营业时间都有不同的调整,所以洗车之前最好同商界确定营业时间,以免白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