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似被撞毁!前进路电子站牌:保证“不倒”,坐等“新同事”替岗

  来源:ZAKER哈尔滨

  有市民反映,前进路上一处公交电子站牌发生倾斜,破损无法使用。哈尔滨交通集团称,站牌疑似被车辆撞坏,目前已向警方报案,其在警方调查期间将对站牌进行维护,并将尽快安装新站牌。

  该处站台经停公交线路为公交 77 路、84 路、85 路、125 路。从市民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受损站牌上写着 " 河松街 " 站名,站牌已扭曲、歪斜,且玻璃面已破损。在地上,还能看到一些玻璃碎屑。

  电子站牌管护单位哈尔滨交通集团通恒科技有限公司称,10 日上午公司已经发现站牌发生破损,并立即对电子站牌进行断电处理。根据现场情况判断,站牌疑似被车辆撞坏。该公司已经报警,并由顾乡交警大队受理。

  交警部门将对该站牌受损情况进行现场勘查,待勘查结束后,通恒公司将更换新站牌。在交警部门调查时,公司将对站牌采取围护措施,以防过往市民靠近。

  图片、视频由市民车先生、网友车轮拍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