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太危险!宝马深夜街口玩“漂移”,交警部门将追查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5 月 8 日 22 时许,道里区防汛路和通江街交口处,一辆蓝色宝马轿车在路口处连续原地 “ 漂移 ”,十分危险,这一幕被过往的哥用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

  据目击的哥张师傅介绍,当时是 22 时许,他开车距离事发路口百米左右时,就听见汽车的轰鸣声和轮胎摩擦地面发出的刺耳噪声,然后就看到一辆宝马车在路口处连续原地 “ 漂移 ” 了三圈,车速非常快,轮胎和地面因为摩擦都冒出了烟,幸亏当时没有人和车经过,不然一旦车辆失控发生碰撞,后果不堪设想。随后,记者从张师傅的行车记录仪中看到,一辆蓝色宝马轿车在通江街和防汛路丁字路口处连续 “ 漂移 ”,仅仅用了 12 秒就原地 “ 漂移 ” 了 3 圈,之后车辆便顺着通江街往友谊路方向驶离。

  对此,交警部门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从视频中看,蓝色宝马车的行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一旦肇事将追究驾驶员刑事责任。在此,交警部们建议广大驾驶员遵章驾驶,切勿效仿,避免发生危险,害人害己,同时也将加大打击力度,发现一例取缔一例。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