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总经理 储夕雯新浪黑龙江总经理储汐雯致辞 

  8月5日,2016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在哈尔滨盛大启幕,现场嘉宾云集,座无虚席。新浪黑龙江进行了全程图片、文字、视频、微博、微信、一直播等多平台同时直播。新浪黑龙江总经理储汐雯致辞,以下为储汐雯致辞实录:

  各位嘉宾、各位网红、各位大V大家下午好!刚才大家看了一场非常生动的网红直播,都有点想当网红的想法了。各位嘉宾如果和我有一样也想当网红,想玩直播就来找新浪黑龙江,想当网红也来找新浪黑龙江,我们帮你实现。

  众所周知,今年年初网红直播成为互联网经济的一个新风口。新浪黑龙江作为黑龙江本土最大的整合营销平台,一直致力于互联网新趋势的探索。我们在刚刚举办了黑龙江首届网红大赛——#网红星工场#,评选出最具潜力的十大网红。我们举办网红大赛,举办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都是致力于为企业、为政府部门输出更多自媒体资源,也为网红自媒体提供更多基于门户网站、基于直播平台的媒体资源。几年来,我们致力于把新浪黑龙江打造成为最大的网红自媒体营销平台。此外,我们也想基于目前的门户,社交媒体,自媒体平台,向企业、向政府输出更多的项目,比如已经趋于成熟的“网红带你游龙江”等项目。

  这两年大家看到了自媒体的发展,很多企业、政府对自己的官方微博、微信业务非常重视,新浪黑龙江作为本土最专业的平台,具有创意、策划、以及技术开发人才,我们在自媒体方面也会给大家更多的支撑。谢谢大家!

  电脑端图文直播地址:http://live.sina.com.cn/zt/l/v/hlj/wanghong/

  手机端观看图文直播地址:http://bn.sina.cn/video/live/index/hlj/wanghong

  视频直播地址:http://video.sina.com.cn/l/p/1709121.html

  微博直播地址:http://weibo.com/u/2458873097

  微信直播:微信直播地址:关注“新浪黑龙江”回复“网红”获取微信直播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