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辰灵做主题演讲网红商学院、红榜创始人丁辰灵做主题演讲

  8月5日下午,2016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在哈尔滨盛大启幕。网红商学院、红榜创办人丁辰灵发表题为《新时代网红的自我营销与品牌建立》的精彩演讲。

  丁辰灵表示,2016年互联网上最火的热搜关键词就是“网红”,一个月前,他与微博几名高管一起去美国探访美国的网红是怎么样的。这些在国外的经验,或许可以帮助黑龙江,帮助哈尔滨有更多的网红经济崛起的机会。丁辰灵表示他曾发布一条微博:“东北人都是段子手,东北人都是帅哥美女,大家认为哈尔滨或者东北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网红输出地?”他的粉丝说会的,大家都有信心!我们应该鼓掌,为我们黑龙江第一届网红经济论坛的成功召开,谢谢新浪黑龙江!

  在谈到黑龙江发展经济与网红经济的联系时,丁辰灵表示,每个人都是自媒体,每个人都在影响身边的人,网红就是连接。网红实际上能够影响一批人,超级网红就是一个超级连接点,过去连接产品跟消费者的是店铺,在今天和未来,连接消费者跟产品的是网红。一个人是做健身的,他就是健身类的网红,会把产品卖给自己的粉丝。黑龙江发展经济,有很多好的东西可以拿出来,比如人参、鹿茸等等。

  丁辰灵在发言中表示,黑龙江是旅游大省,一定要发挥这一优势,把我们的旅游、美食、人文等独特的资源通过新的视频类的介质传播出去,不仅仅传播到中国,而且要传播到全世界。现在这个年代已经过了明星的年代,如果想传播自己的产品,与其去依赖一个传统媒体,不如依赖你的粉丝,思考如何作出让粉丝拥护、感动的作品才是关键。

  电脑端图文直播地址:http://live.sina.com.cn/zt/l/v/hlj/wanghong/

  手机端观看图文直播地址:http://bn.sina.cn/video/live/index/hlj/wanghong

  视频直播地址:http://video.sina.com.cn/l/p/1709121.html

  微博直播地址:http://weibo.com/u/2458873097

  微信直播地址:关注“新浪黑龙江”回复“网红”获取微信直播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