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由牡丹江市人民政府、新浪网、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镜泊湖管理委员会、新浪黑龙江承办,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黑龙江龙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运营的2019中国镜泊湖国际冰跑挑战赛即将鸣枪开跑。

  对于外地的跑友来说,镜泊湖可能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只知道它的景色优美,闻名全世界,但对于选择哪种乘车方式前往镜泊湖更便捷却有很多疑惑。小编简单整理了一些出行路线,可供跑友们选择。

1

  线路一:牡丹江客运站⇋镜泊湖景区东门

  如果从牡丹江出发,没有直达镜泊湖景区的火车,跑友可以选择从牡丹江客运站前往镜泊湖景区东门的客车,每天共有两辆,发车时间分别为13:20和14:20,行程时间约为两个小时。

  请注意,镜泊湖景区东门并非赛事包分发地点,跑友如果想领取赛事包,还需要在镜泊湖景区东门乘坐景区观光车前往镜泊湖景区北门。

  镜泊湖景区返程发车时间较早,分别为6:00和8:00,从镜泊湖景区东门发车,大约两小时即可到达牡丹江客运站。

  线路二:牡丹江客运站⇋镜泊湖景区北门

  如果想直达镜泊湖景区北门,跑友可以选择从牡丹江客运站到镜泊湖景区北门的客车,行程时间约为两个小时。

  镜泊湖景区返程发车时间为6:20,从镜泊湖景区北门出发,大约需要两小时到达牡丹江客运站。

  线路三:冰跑专车⇋镜泊湖景区北门

  1月27日比赛当天,大赛组委会为参赛跑友安排了冰跑专车,7:30从牡丹江客运站出发,直接到达镜泊湖景区北门,如果跑友想乘坐此车,请准时到达牡丹江客运站。

  线路四:东京城客运站⇋镜泊湖景区北门

  东京城是距离镜泊湖最近的一个城市,所以很多外地跑友在购买火车票的时候输入镜泊湖,结果都显示终点为东京城。从东京城客运站到镜泊湖景区的客车相对较多,大部分客车的终点为镜泊湖景区北门,其他为镜泊湖景区东门,该线路并无网上售票系统,跑友可以到东京城客运站咨询发车时间。据了解,相比从牡丹江出发,从东京城出发更方便快捷。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出行路线,跑友们不要怕,条条大路通镜泊湖,冰里雪里,镜泊湖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