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举行 黑龙江旅游喜获四项大奖

  本报讯(记者李晶琳)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近日在北京举行,黑龙江旅游喜获四项大奖。

  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凭借每年发布权威的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已被誉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今年年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我省“中国两极穿越”旅游营销项目获评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公众号入围2018中国十大旅游影响力微信公众号;“冰城”哈尔滨与哈尔滨松北区,分别入围2018中国十大旅游影响力城市、2018中国十大旅游影响力县(区)榜单。

  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此次获奖的“中国两极穿越”旅游营销项目,是黑龙江针对自驾游客群推出的自驾游品牌,将华夏东极抚远与中国北极漠河相连,沿中俄界江黑龙江一路北上,为游客打造极致、狂野、自然的中俄边境线上的极致远征;“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公众号,作为黑龙江省文化旅游产业的传播门户与沟通“大使”,成为黑龙江文旅发声的权威平台;哈尔滨是我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也是亚洲唯一被联合国授予殊荣的“音乐之城”;哈尔滨松北区拥有丰富的冰雪旅游、湿地旅游、欧陆风情游资源,是哈尔滨知名的两大冰雪品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太阳岛雪博会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