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未来黑龙江旅游咋玩?国际旅游专家组团来支招儿

  来源:ZAKER哈尔滨

  10 日,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编制的《黑龙江省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 2019-2030 ) 》和《黑龙江省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规划 ( 2019-2030 ) 》规划项目正式启动,两大规划预计 1 年后完成。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两大规划本着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向国际旅游业看齐的出发点,集国际旅游先进发展成果和经验,结合黑龙江当地优势资源,从发展战略、产业布局、营销策略、实施措施、效果评估等方面编制。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席祝善忠先生表示,此次编制的两个规划,将发挥积极作用,助推黑龙江建设 “ 旅游强省 ”,为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今年 2 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完成了向全世界招募规划专家和团队组建工作。2018 年 12 月,省文旅厅面向全国公开遴选了 6 位旅游规划专家参与此项编制工作,此合作模式是全国首创,引起了旅游规划界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