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哈尔滨天气.webp本周哈尔滨天气

  眼看进入3月,全省天气开始慢慢升高。本周开始,气温回升明显,周四最高气温有望突破5℃,最低气温在零下10℃左右。   

  上周的天气真是变幻莫测,时而高时而低,像是个不懂事的孩子,说翻脸就翻脸。本周开始,气温明显回升。据省气象台发布,29日,牡丹江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多云,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最高气温-9℃~-11℃,其他地区-6℃~-8℃。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但早晨的最低气温仍然较低,早晚温差过大,外出还是要做好保暖,防止感冒。

  新的一周我省在好天气中开始,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仍没有降雪,白天气温也会出现回升,明天各地升温更为显著,不过,明天将有一个低气压到来,受其影响,我省自北向南将出现一次降雪天气,冬末春初降雪对路况影响较大,提醒司机朋友密切关注天气和路况的变化,确保行车安全。另外,周末还将有一次复杂的降雪过程,有风有雨有雪。

  今白到今夜:大兴安岭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明白到明夜:大兴安岭东部、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大庆、七台河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今白最高气温:齐齐哈尔南部、大庆、哈尔滨西部、牡丹江-(5-7)℃ ,其它地区-(8-10)℃。

  今夜最低气温:伊春北部-(30-32)℃,大兴安岭、伊春南部、鹤岗-(26-28)℃,黑河、佳木斯-(24-26)℃,绥化北部、哈尔滨东部、牡丹江-(21-23)℃,齐齐哈尔南部、大庆-(13-15)℃,其它地区-(17-19)℃。

  记者 董元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