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施工:哈尔滨27条公交调整线路地铁施工:哈尔滨27条公交调整线路

  为配合2016年地铁建设一期工程施工,保障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从4月1日起,哈尔滨市将封闭地铁1号线和2号线工程沿线7条路段的交通,并对施工路段周边区域的13条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整。部分道路封闭期间,27条公交线路走向将被调整,部分站点被临时取消或增设。

  (一)公交1路:

  由道外发车,经霞曼街,临时调整经通江街、大安街至经纬街,恢复原走向;临时取消“高谊街”站,在经纬街设置临时站点。返回由道里发车,经北安街、经纬五道街、通江街、霞曼街,恢复原走向。

  (二)公交75路:

  由星光新区发车,经经纬五道街,临时调整经通江街、大安街、经纬街、友谊路,至工程街友谊宫站终点,临时取消“高谊街”站,在经纬街高谊街路口以北路段临时设置“高谊街”站、“工程街”站;返回由工程街发车,经经纬街、经纬十二道街、北安街,恢复原走向,在经纬街上临时设置“工程街”站。